關於肉牛與牙齦





有鑑於今日晴空萬里適合曬太陽,特地選在窗戶邊擺上了點心泡了杯心愛的伯爵,滾燙燙的配上夏天裡過了八點依舊溫暖的陽光,眼睛瞇了咪,看向東南方感受到此為開台吉兆(屁蛋)

手裡打著想了三十分鐘卻看起來沒用過什麼腦汁般簡潔有力的標題


在台灣,會被歸類為,嗯,毫無競爭力


依照牙齦說的,我是高耗能低產能的最佳代表,特別在高耗能這個部分,約莫半小時必須進食一次,可以窮盡一天二分之一的時間在準備我的糧食



人生完全依照動物本能在行動,累了就睡,醒了就吃,只有短暫在工作時會瞬間奮起變成工作狂(還完全是因為食物),所以自訂每週工時不可超過35小時  (牙齦表示: 憑什麼?)



所以如同牙齦說的,我就是隻袋熊(如圖示)(沉默)

(圖片來自google)


唯一能驕傲挺起胸膛的就是對於食物的熱情絕對不會輸人

不過其實出了台灣才發現,嗯,要贏過別人這點其實還蠻簡單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到底為什麼澳洲人可以忍受白吐司夾小黃瓜跟生菜當三餐吃一個禮拜呢,到底為什麼!!

到底是為什麼???(左手拍右手心)


說到底這大概也是為什麼我們主廚會收留一個英文不怎樣卻對食物異於執著的傢伙吧


雖然我老是覺得大概是看上我的美貌(?




如同我波蘭學生說的,好像只有台灣人會在規劃旅遊時,會特別把當地所有的美食當作景點去朝聖(疑惑貌)



阿把美食規劃進去不就是理所當然的行程嗎!!!!!媽媽!!難道這就是所謂的文化衝擊嗎!!!??


離題



其實是想順便介紹牙齦的,牙齦呢,是全世界最好的人喔(害羞笑)





結束在傻笑當中。





總而言之,這個部落格算是記錄一下那些倉而惶之卻又快樂的時光,那些跟著牙齦一起過的時光。


如同第一次見到牙齦

穿著荷葉邊T桖理個小平頭,極其淡漠的臉卻在某些時刻眼神裡綻放的溫柔,都讓我駐足停留了很久


一些關於牙齦跟肉牛的日常


留言

熱門文章